close

 

 

 

車迷朋友們期待已久的熱血動畫頭文字D即將重回動畫界,闊別第四季的動畫版六年的時間,在日本官方網站上預告第五季將在今年的11月9日登場。從默默無聞的山道甩尾高手起家,名號響徹全世界的虛構人物藤原拓海,駕駛豆腐店Toyota AE86當中激烈操駕送豆腐的情節如今還是許多人使用,甚至不斷有人在測試情節是否屬實。

藤原拓海駕駛動力比對手差上一大截的AE86一路越級挑戰打敗各個駕駛高性能車款的高手,小蝦米戰大鯨魚、螞蟻扳倒大象的動人情節,相信深植許多人的心,回想當時動畫版第四季看到Project D來到筑波挑戰Purple Shadow車隊(紫色黯影),胖胖大叔神之腳-星野好造駕駛Nissan GT-R R34與駕駛Mazda FD3S的帥氣高橋啟介在哥哥也是Project D隊長高橋涼介精明的指導方針下精彩大對決,一想起當中對戰情節就讓人全身起雞皮疙瘩,一頭捲髮戴眼鏡的神之手-城島俊也駕駛需要高超技術才能開得好的Honda S2000以單手操控方向盤與主角藤原拓海的對決也讓人捏把冷汗。

從每一季的畫風都會更進化的慣例來看,更讓人想看第五季的新風格,附圖就是動畫公司提供的新AE86模組。期待的第五季即將來臨,雖然台灣正式開播的時間目前還是未知數,在開播前台灣的動漫迷、車迷只好再等一下!據猜測第五季會延續漫畫的劇情,從神奈川縣的故事繼續下去,想必情節只會越來越精彩!這真讓筆者期待台灣第五季開播之日的到來!!

日本動畫官網 http://www.perfectchoice-pr.com/initia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ery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