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古美門研介(堺雅人 飾)是一位毒舌、傲慢、自大且擁有著不敗傳說的知名律師,而黛美知子(新垣結衣 飾)則是一個充滿著無謂的正義感,與一股腦兒向前衝的熱忱的菜鳥律師。因為某個意想不到的事件,開始到古美門律師事務所工作,但性格與想法相差十萬八千里的兩人不斷發生衝突,亦同時在法庭上攜手戰鬥。殊不知這樣相差甚大的二人將會譜出怎樣的職場故事與情感故事的交織樂章……

角色

古美門法律事務所
古美門 研介(こみかど) (38) - 堺雅人(幼年:坂口湧久)
黛 真知子 (25) - 新垣結衣

文章標籤

Jeffery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婆因為在市場做事,常常一忙就是站一個早上,也沒甚麼時間坐著,所以有些靜脈曲張的現象。

前陣子他看上這個OSIM優足樂,一台要$18,900,因為太貴所以下不了手。

所以我贊助了$10,000加上$1,000的禮券,讓他能夠買下來做按摩。

不過因為體積比較大,所以OSIM專櫃是用貨運的方式,五天內才會寄到家裡來。

OSIM的服務人員讓我老婆試坐多款OSIM產品後,又推銷了uCozy 暖暖按摩枕 (http://www.wretch.cc/blog/monkeykid221/25841125)

原價是$2,680,加購價少$1,000,只要$1,680即可買到,所以又敗了這個,可以按摩腳以外的地方。

文章標籤

Jeffery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週日老婆說要去遠東看看OSIM的優足樂,所以在這邊順便用餐。

維持一貫的王品集團風格,服務生都很親切和勤快,但是價格卻沒有其他王品集團的餐廳貴,

售價結帳時並不會多加你10%的服務費,但是服務一樣周到!

文章標籤

Jeffery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09-04 13.54.13

阿德的和陞汽車修護廠,一直是我們這些LUXGEN車主嚮往去敗家的地方,

因為這邊有些改裝品,可以讓自己的車看起來更美觀,或是操控性能更好,

所以很多LUXGEN車主交車後,很快就會來這敗家,為自己的愛駒增添更帥氣的配備。

小弟在這邊也敗了不少~~

LUXGEN的車主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營業時間: 09:00~22:00 (假日:10:30~18:00) 如有休息會公告 

文章標籤

Jeffery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李遠哲搞的教改,搞得大家人人高學歷,都想坐辦公室、領高薪。可是真正需要勞力或是辛苦的傳統產業,反而沒甚麼人想做,造成很大的斷層(人才荒)。而老闆們只想用便宜的薪水請高學歷的人才,誰會想去啊,所以才會有現在這種職場供需不平衡的狀況,也才有一堆人乾脆都跑去考高普考,領國家薪水還比較穩定的心態...

只出的起香蕉的公司,絕對只請的到猴子。

最近公司有一批同事(約40~50人),被對手公司用重金挖角,從業務、工程的人都挖走。為什麼這些人,在公司有些都是待10幾年的主管,會想要跳槽?!我歸納一下有以下幾個原因:

1.長期工作壓力,工作總是做不完,加班也加不完。

2.老闆對工作的要求與對某些主管的不尊重(主管自己講的)。

3.加薪幅度太低,或是獎金不符合原本這些人的期望。

Jeffery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