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創辦人 Steve Jobs (賈伯斯)去世了,這位改變我們科技生活的神人剛遠去,讓我們來看看他的經典語錄吧!

  • 我永遠會與蘋果同在。我希望在我的一生中,我跟蘋果的生命會像織錦一樣彼此纏繞,我將會缺席幾年,但我會回來。( 1985)
  • 成功的沉重被再次成為菜鳥的輕盈取代,對一切都沒有那麼肯定了。這讓我更自在地進入我生命中最有創意的階段。( 2005)
  • 每件事都有不好的一面;每件事都有預料以外的結果。我所見過最有侵蝕力的科技就是電視-不過,話說回來,從好的方面看,電視也是很令人讚嘆的。(2003)
  • 大多時候,人們在你給他們看他們要什麼之前,並不知道自己要什麼。(1998)
  • 當你開始要解決一個問題時,你第一個想到的解決方案會很複雜,大多數人也會在此打住。但如果你一直探索,與問題共處,然後像剝洋蔥一樣抽絲剝繭後,通常可以找到很優雅簡單的解決方案。(2006)
  • 創意只不過是連結事情而已。當你問有創意的人才,他們怎麼做到的,他們會有點罪惡感,因為他們沒做,只是看到了這件事。過一陣子後,這些事情對他們來說是顯而易見的。
  • 我們只是對我們做的事情有熱情而已。(1985)
  • 抱歉,不過是真的。有小孩以後,你看事情的角度會不一樣。我們出生了,我們活了短短的一段時間,然後我們將死去。這事情一直都是這樣(1993)

附上他在史丹福大學的演講。R.I.P. Jo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ery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