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來源:http://store.pchome.com.tw/ecapsule/M08159051.htm

iRig
iPhone/iPod touch/iPad 專用
電吉他效果器接頭

飛天膠囊數位科技有限公司為 iRig 的台灣獨家代理商!

從現在起,就把效果器帶著走!!



IK Multimedia 推出 iPhone/iPod touch/iPad 電吉他專用效果器接頭,讓吉他手不用再扛著眾多實體效果器,只要口袋放著 iRig,無論是在練習室、臥室、表演廳,只要將 iRig 與 iPhone 連接,再接上心愛的電吉他,您的 iPhone 瞬間就成了吉他效果器組!





輕鬆免費擁有舉世聞名的 AmpliTube 效果器軟體!!

您只要購買 iRig,即可免費自 iTune Store 免費下載 AmpliTube 吉他/貝斯效果器軟體。AmpliTube 是舉世聞名的效果器軟體,在業界已具有超高知名度、評價極佳的口碑和使用群。



Amplitude for iPhone

Amplitude 專為 iPhone 開發出三種不同的版本:Free 免費版就是您能免費自 iTune Store 下載的版本,配有 3 個 stompboxes,1 個 amp + cabinet,以及 2 個 microphones。LE 版包括 5 個 stompboxes、1 個 amp+cabinet,以及 2 個 microphones,下載價格是 $2.99 (不到新台幣 90 元);Full 完全版配有11 個 stompboxes、5 個 amps+cabinets 和 2 個 microphones,下載價格是 $19.99 (不到新台幣 600 元)。

若您是持有 Free 或是 LE 版,也可以根據自己需求下載單個效果元件,每個 stompbox下載價格是 $2.99 (不到新台幣 90 元),而每個 amplifier+cabinet 下載價格是 $4.99 (不到新台幣 150 元)。

無論是 Free、LE 或是 Full 版,都是直接透過 iTune 線上商店直接購買下載,相當方便。



AmpliTube for iPad

如果您是 iPad 用戶,Amplitude 專為 iPhone 開發出兩種不同的版本:Free 免費版就是您能免費自 iTune Store 下載的版本,配有 3 個 stompboxes,1 個 amp + cabinet,以及 2 個 microphones;Full 完全版配有11 個 stompboxes、5 個 amps+cabinets 和 2 個 microphones,下載價格是 $19.99 (不到新台幣 600 元)。

若您是持有 Free 版,也可以根據自己需求下載單個效果元件,每個 stompbox下載價格是 $2.99 (不到新台幣 90 元),而每個 amplifier+cabinet 下載價格是 $4.99 (不到新台幣 150 元)。

無論是 Free 或是 Full 版,也都是直接透過 iTune 線上商店直接購買下載,相當方便。



Amplitude for iPhone/iPad 特色

當您下載 AmpliTube for iPhone/iPad 軟體後,可以選擇使用 5 種 amps (clean、crunch、lead、metal 和 bass) ,多達 11 種 stompbox 效果 (delay、fuzz、distortion、overdrive、wah、envelope filter、chorus, flanger、phaser、octave、和 noise filter),和 5 種 cabinets 與 2 種 microphones (dynamic 和 condenser)。

此外,AmpliTube for iPhone/iPad 還提供一個 chromatic digital tuner 和一個 metronome,讓您能在演奏時搭配使用並能儲存,而且還可儲存為最多 36 個預設,日後就能隨時呼叫出來使用!


操作示範影片






全球知名專業音樂人經驗分享

Guns N' Roses 槍與玫瑰吉他手 Richard Fortus 





注意事項

(1) AmpliTube iRig 不建議使用於第一代的 iPhone 機型。 
(2) iRig 接頭不支援第一代的 iPod touch 機型,因為缺乏 mic 輸入。
(3)飛天膠囊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E-CAPSULE Co. Ltd.) 為 IK Multimedia 原廠授權之台灣獨家代理商

 
 
 
AmpliTube iRig 規格 
*iPhone/iPod touch/iPad 專用電吉他/貝斯效果器接頭 
*1/4”female mono input jack connector 
*1/8”female stereo output mini-jack connector 
*可與電吉他和電貝斯連接 
*也可使用於 line level signals 之合成器、音樂鍵盤或混音器 
*輸出可與 headphones, amplifiers, powered speakers, mixers 連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ery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