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來源:http://www.twmotor.com.tw/special_1.php?id=438


作者.攝影/超越車訊
裕隆集團成立納智捷汽車公司後,處女作Luxgen MPV受到廣大注目與期待;隨著車型圖片與基本技術資料釋出,車迷對於外觀與內裝也產生許多好奇。為了讓消費者能一窺全貌,編輯部透過日前公開的研發機密資料,進行更深入的了解!


TOP SECRET十大系統技術支援
據納智捷汽車表示,Luxgen MPV有來自歐、美、日等多國技術顧問,以及國際系統廠的共同加持,絕非100% in-house設計,而是採outsource方式,藉由全球知名廠商共同協力設計開發;此舉不但能獲得全球最先進之技術加持,也可大幅降低開發製造成本,是目前國際車廠的造車趨勢。
因此,引擎與變速箱分別與Delphi、Aisin合作外,懸吊系統更由曾為許多歐洲車廠操刀的Magna集團,以及英國知名的賽車專家Prodrive協助開發,掌管車輛中樞神經的電腦系統,交由HTC(宏達電)負責,另外則還有Altek、Mecel以及LMS等大廠技術支援,在在都是打造Luxgen MPV的一時之選!
為提升耐用度,Luxgen MPV擴大測試場地、環境,進行各種極地考驗。(圖為黑龍江寒帶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ery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