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怕遲到,所以提前了一個小時出發,約20分鐘就到了~
到了之後,櫃台一位先生請我先做一些複合性向測驗,
所以就讓我到一台電腦前面開始寫測驗。
看旁邊也有一些來面試的好像在考聽力,
帶個耳機看英文題目,有點像英檢的感覺。

測驗做完後,櫃台那位先生就請我先等一下,
要連絡一下IT的人員,於是我就到那邊的沙發雜誌區,
看了本雜誌,等待下一步的流程。

沒多久,櫃臺先生就帶我去一間會議室,等等會有人來跟我談。
等了一下,有兩位工程師,Jack & Eric 先進來,
問了一些以前工作經歷的問題,我當然據實以對,
講完後,我問了一下工作內容,是要做公司內部的ERP相關系統的開發,
由PM來指派工作的項目,通常一個專案兩周內要完成,
如果時間內完成不了,可能要加班趕工。

他們兩位問完後,就還有一個他們的經理還要做第二波的面談,
經理進來後,介紹了一下自己,就Con. Call給大陸蘇州的一個RD的主管,
問一下以前工作的Skill和熟悉的資料庫、文件化等問題,
他們工作的程式語言是VB.NET為主,也有可能會用到C#、C等,或是Oracle的Procedure。
這部分真的不熟,所以據實以告,不過在流程方面倒是回答的還好。

之後他看到我前一家離職原因,是升遷問題,不過他還是說要看個人表現吧~
才有可能有機會轉正職或升遷,不過薪資福利方面是跟正式員工一樣,
前面這點,我覺得對這個說法有點保留,不過還是看看後續發展吧~

另外一個工作,他們的HR小姐在其中跟我聯絡,本來跟我約明天下午2:30,
之後又打來說要改禮拜四,他們的IT經理才有時間,
那就等禮拜四面談的狀況如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ery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