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晉榮、李子凡、黎百代╱連線報導】長相普通、體重破百的林育群,本月2日在《超級星光大道》節目中,以女聲飆唱黑人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代表作《我會永遠愛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昨意外登上全球媒體版面,封他是「台版蘇珊大嬸」;美國雅虎首頁讚美他「完美無瑕重唱惠妮的經典歌曲」,且發音標準,成為國際巨星指日可待。

林育群現年24歲, 身高171公分、體重115公斤,去年從元智大學資訊傳播系畢業,學弟妹都稱他「小胖」學長,目前在樂器行打工;他在上月26日和本月2日播出的《超級星 光大道》,分以《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和《我會永遠愛你》,獲25分滿分和24分高分,PK掉參賽者,一鳴驚人。2日的精采演唱,為該節目拉抬收視率至2.14,總收視人口約15 萬。

 

Amazing!!!!!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22845/IssueID/2010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ery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