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 DCS-942L  

DCS-942L H.264夜視型無線網路攝影機
支援H.264,可夜視,具備MicroSD插槽
 
產品概觀
 
全天候清晰影像監看
DCS-942L 具備迷你的外觀設計以及支援H.264影像壓縮格式,讓您可以在家中或辦公室建置安全監看的網路攝影機。採用隱藏式無線網路天線, 方便您將攝影機架設在您家中任何的角落。內建紅外線夜視燈讓您可以在光源不足或是沒有燈光的環境下, 一樣可以觀看清晰的監視影像。整合MicroSD介面可將影像儲存於在地端。在相同儲存容量中,使用H.264壓縮格式比使用MJPEG錄影將可節省高達5倍的錄製空間。DCS-942L是您居家與辦公室建置環境監看的最佳選擇! 
 
mydlink 優點
       mydlink?線上平台讓您透過輕鬆3步驟,提供您在任何地方經由網際網路遠端觀看攝影機即時影像。經由mydlink?線上平台您可以輕鬆遠端觀看孩童作息、寵物活動、居家環境、辦公室環境等應用的即時影像。您只需登入http://www.mydlink.com.tw輸入您的帳號密碼立即觀看即時影像。您也可以透過iPhone/iPad或Android手機下載mydlink?應用程式,隨時行動監看即時影像,或是透過行動網路使用Windows手機上網線上監看即時影像。
 
 
 
產品特色
    透過網際網路遠端觀看您居家或辦公室環境的即時影像
    內建紅外線夜視LED燈提供5公尺範圍夜間監視
    支援最低1.0Lux低光源環境監看
    具備4倍數位影像變焦功能
    內建802.11n無線網路與WPS快速無線安全設定按鍵
    內建麥克風 ,可同時錄製環境聲音
    支援H.264/H-JPEG/MPEG4影像壓縮格式
    支援移動偵測機制可觸發告警錄影與郵件通知
    內建紅外線人體感測裝置可觸發告警通知
    內建MicroSD介面可進行在地端影像錄影儲存
    iPhone?iPad?AndroidTM裝置下載mydlinkTM應用程式觀看即時影像
    提供mydlinkTM線上監視平台服務,管理監看容易
    具備管理者/使用者帳號安全保護
    支援UPnP? 網路協定
    隨機附贈D-View CAM錄影軟體可同時管理監看錄製32台網路攝影機

 

更多mydlink Lite 請參考http://www.dlinktw.com.tw/product_view.asp?subMenuCode=&sno=KQKPFR 
 

 

產品規格
網路介面
- 10/100BASE-TX Fast Ethernet
- 802.11b/g/n WLAN
無線網路安全連線

Jeffery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ndigital可攜式相片掃描器

◇ 同級產品最高解析掃描600dpi
◇ 最大相片尺寸支援5" x 7"尺寸
◇ 快速開機掃描存取,數秒完成
◇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
◇ 五合一的插槽
◇ 不需透過電腦,影像輕鬆即得  

Jeffery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車迷朋友們期待已久的熱血動畫頭文字D即將重回動畫界,闊別第四季的動畫版六年的時間,在日本官方網站上預告第五季將在今年的11月9日登場。從默默無聞的山道甩尾高手起家,名號響徹全世界的虛構人物藤原拓海,駕駛豆腐店Toyota AE86當中激烈操駕送豆腐的情節如今還是許多人使用,甚至不斷有人在測試情節是否屬實。

藤原拓海駕駛動力比對手差上一大截的AE86一路越級挑戰打敗各個駕駛高性能車款的高手,小蝦米戰大鯨魚、螞蟻扳倒大象的動人情節,相信深植許多人的心,回想當時動畫版第四季看到Project D來到筑波挑戰Purple Shadow車隊(紫色黯影),胖胖大叔神之腳-星野好造駕駛Nissan GT-R R34與駕駛Mazda FD3S的帥氣高橋啟介在哥哥也是Project D隊長高橋涼介精明的指導方針下精彩大對決,一想起當中對戰情節就讓人全身起雞皮疙瘩,一頭捲髮戴眼鏡的神之手-城島俊也駕駛需要高超技術才能開得好的Honda S2000以單手操控方向盤與主角藤原拓海的對決也讓人捏把冷汗。

從每一季的畫風都會更進化的慣例來看,更讓人想看第五季的新風格,附圖就是動畫公司提供的新AE86模組。期待的第五季即將來臨,雖然台灣正式開播的時間目前還是未知數,在開播前台灣的動漫迷、車迷只好再等一下!據猜測第五季會延續漫畫的劇情,從神奈川縣的故事繼續下去,想必情節只會越來越精彩!這真讓筆者期待台灣第五季開播之日的到來!!

Jeffery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RICELESS

 

故事從主人公金田一二三男失去一切的時候開始
被公司炒魷魚,所有家產被沒收,也沒有了信用,連唯一的通信工具的手機也丟了。一下子淪落為城市里的難民的金田一。
身心俱傷,除了從零開始別無他法的時候,人會做出怎樣的行動。
人生不只是錢,雖然想這樣相信,卻無法相信。這樣的日子還要以積極的心態度過很艱難。
主人公金田一雖然窮途末路,但不停下腳步正是他的魅力點。

Jeffery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effery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